温斯洛:预计本赛季回归 无法给出具体日期

温斯洛:预计本赛季回归 无法给出具体日期
2020年02月13日 06:42 NBA综合

北京时间2月13日,Clutchpoint消息,还在养背伤期间,贾斯蒂斯-温斯洛被热火送到灰熊。接受《太阳哨兵报》记者温德尔曼采访时,温斯洛自曝还不知道何时能够复出。

温斯洛说:“抱歉我不会给出任何(复出)日期,但会是本赛季,这是最基本的。我相信迈阿密热火在尽他们一切努力来帮助我,事情并未生效。我现在在这里,我希望自己能告诉你我预计的复出时间,但我还做不到。”

因为背伤温斯洛本赛季只为热火打了11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1.3分6.6篮板4.0助攻,还有一手38.8%的三分。灰熊目前27胜26负,排名西部第八位。

原文来自Clutchpoint 地址https://clutchpoints.com/nba/

本文来自:NBA官网

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