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走?大帝学巴特勒闹离队经典台词 投奔热火?

要走?大帝学巴特勒闹离队经典台词 投奔热火?
2020年02月11日 10:06 新浪体育
巴特勒和大帝 巴特勒和大帝

  北京时间2月11日,费城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写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并且还与前队友吉米-巴特勒“一唱一和”。

  今天,恩比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他在比赛中做出让全场观众闭嘴的照片。这个动作发生在昨天76人主场与公牛比赛的最后时刻,恩比德投进了一个彻底杀死比赛的三分,他当时爆了一句粗口,并示意现场观众闭嘴。原因是76人最近战绩不佳,恩比德被批打球太软,当76人回到主场之后,76人球迷居然在介绍恩比德出场时给他嘘声。

  今天,恩比德在这张照片引用了一段电影《黑暗骑士》里的一句台词——“You either die a hero, or live long enough to see yourself become a villain。”(若不是以一个英雄的姿态死去,你会发现自己活得够久而变成反派)

  很显然,恩比德的这段话耐人寻味,反映出他最近的心情。结果热火队球员吉米-巴特勒在底下评论道:“我知道一个反派很受欢迎的地方。”而恩比德回复巴特勒道:“太对了,我的兄弟。”

  巧合的是,早在2018年10月,巴特勒在IG上也引用过这段话。当时,巴特勒和森林狼闹僵并公开提出交易,他最终被交易到76人。

  去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巴特勒离开76人,并加盟热火。关于巴特勒离开76人的原因,外界猜测很多,但巴特勒和恩比德的关系一直很好。今天,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的“一唱一和”肯定会引起更多的猜测。

  近日,美媒体甚至报道称76人在今年夏天可能考虑交易恩比德,而且其他球队的高管都为此做好了准备。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