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再相遇!追梦:我要用二级恶犯欢迎一哥回归

兄弟再相遇!追梦:我要用二级恶犯欢迎一哥回归
2020年02月11日 07:38 新浪体育
追梦和伊戈达拉 追梦和伊戈达拉

  北京时间2月11日,热火将在客场对阵勇士,安德烈-伊戈达拉将随热火重回金州。

  据记者Logan Murdock报道,勇士队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开玩笑说,自己将要用二级恶意犯规欢迎伊戈达拉归来。

  “我会对他恶意犯规的。”格林说,“二级恶意犯规,只要我有机会的话。”

  “这肯定很值得。”格林补充说,“我可以吹一辈子,所以这很值得。”

  伊戈达拉与格林并肩作战了六个赛季,其中五进总决赛三次捧杯。在被问及对伊戈达拉最深刻的回忆时,格林说,自己最喜欢他捧起FMVP奖杯的时刻。

  “我最喜欢的时刻是他捧起FMVP奖杯的时刻。”格林说,“他能拿到那个荣誉,其它时刻很难超过这个。”

  在2015年总决赛,伊戈达拉力压库里和詹姆斯荣获FMVP。

  另外据记者Anthony Slater报道,格林还谈到了拉塞尔与维金斯的交易,他认为这笔交易是双赢。

  “这对双方都有好处。”格林说,“考虑到拉塞尔的处境和所需,我觉得这是最好的结果;考虑到维金斯的处境和所需,我也觉得这是最好的结果。”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