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分2断!18中10!湖人当然不舍得拿他换莫守信

21分2断!18中10!湖人当然不舍得拿他换莫守信
2020年02月09日 12: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湖人在客场以125-120战胜勇士。湖人首发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11投7中,三分球7投5中,得到21分,外加4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

  本赛季,湖人队的三分球表现并不理想,布拉德利的三分命中率为33%,这是他自2012-13赛季以来的最差三分表现。

  但是自从2月份开始以来,布拉德利的三分手感明显回暖。这个月的前3场比赛,布拉德利三分球18投10中,每场比赛至少投进2个三分。

  今天,布拉德利的三分手感依然很好,开场后就连续命中三分,全场比赛,他三分球7投5中,湖人全队三分29投14中,命中率达到48.3%。

  今天有报道称,湖人在截止日之前没有通过交易得到马库斯-莫里斯,是因为湖人提出用库兹马和丹尼-格林换莫里斯,但是尼克斯队拒绝了这个方案,他们要求湖人拿出库兹马、考辛斯、艾弗里-布拉德利和1个二轮签,结果湖人选择放弃。

  布拉德利的外线防守非常出色,这是湖人看重的,如果他的三分球能够持续稳定,那么他对湖人的价值将会非常大。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库兹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