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72天终于赢球! 退潮了裸泳的不是他

时隔72天终于赢球! 退潮了裸泳的不是他
2020年02月09日 11:31 新浪体育
唐斯终于赢球了 唐斯终于赢球了

  北京时间2月9日,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在这场比赛之前,森林狼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赢球。唐斯个人更是遭遇了漫长的17连败,他已经有72天没有赢球了。面对快船,全场比赛,森林狼狂轰26记三分球,最终他们以142-115大胜快船。

  进入到2020年以来,森林狼一共只赢了三场比赛,分别是在1月3日,他们以99-84战胜了勇士,1月6日,他们以118-103大胜骑士,在1月10日,他们以116-102战胜了开拓者。而距离唐斯个人最近的一次胜利则是在11月28日,那场比赛,森林狼战胜了马刺。

  这场比赛森林狼的状态究竟有多么火爆呢?他们在前三节就砍下112分,光是前三节,森林狼的三分球37投21中,而快船的三分球只有20投6中,光是在第一节,森林狼就豪取40分,到了第二节,他们再次砍下41分,第三节,森林狼得到31分。全场比赛下来,唐斯砍下砍下22分12篮板以及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球队全场三分球44投26中。

  面对拥有卡椒组合的快船,森林狼仅用了三节的时间就将比赛打花,最后一节对于双方来说已经是垃圾时间。更重要的是,球队虽然经历了大换血,但是在送走了威金斯之后,球队终于终结了自己13连败的糟糕战绩,而在这场比赛之后,唐斯终于绽放出了久违的笑容。

  (Emily)

森林狼唐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