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承认早决定离开勇士 仍在用推特小号

杜兰特承认早决定离开勇士 仍在用推特小号
2020年02月07日 11:05 新浪体育
杜兰特还在用小号 杜兰特还在用小号

  

  北京时间2月7日,篮网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参加了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和史蒂芬-杰克逊的播客节目,并回顾了他从加盟勇士到离开勇士的心路历程。

  采访中,杜兰特表示即使雷霆在2016年西部决赛赢了勇士,他在那年夏天也会离开雷霆并加盟勇士,因为他确定自己希望去那支勇士打球。

  谈到去年夏天离开勇士,杜兰特承认他在上赛季中段就知道自己会离开勇士。

  “上赛季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知道自己会离开(勇士),我可以感觉到双方之间的隔阂。我觉得每个人都在等待我做出自由球员市场的决定,甚至包括我的教练们和队友们。”杜兰特说道。

  在决定离开勇士之后,杜兰特考虑过多个选择,包括快船,但是他真的非常希望加盟篮网。他还强调自己从未认真考虑加盟尼克斯。

  杜兰特曾因为使用推特小号被网友发现。对此,杜兰特大方承认自己现在依然还在使用推特小号,他表示上一次被发现是一次失误。

  (罗森)

杜兰特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