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老师30+21+10大号三双 掘金7人出战逆转爵士

约老师30+21+10大号三双 掘金7人出战逆转爵士
2020年02月06日 12:27 新浪体育
约老师带队逆转 约老师带队逆转

  北京时间2月6日,掘金只有7人出战,仍完成翻盘,客场以98-95险胜爵士。

  掘金(36-16)二连胜。尼科拉-约基奇三双,30分、21个篮板和10次助攻,贾马尔-穆雷31分,蒙塔-莫里斯15分。

  爵士(32-18)五连败,一周内两度被掘金翻盘。迈克-康利得了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多诺万-米切尔18分8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6分14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6分。

  掘金刚完成一桩涉及四支球队的交易,他们送出了马里克-比斯利、胡安-埃尔南戈麦斯和贾里特-范德比尔特到森林狼,得到了诺阿-冯莱、沙巴兹-内皮尔和凯塔-贝兹-迪奥普。

  本来掘金就受伤病困扰,现在又少了三人,今天能披挂上阵的只有7人。

  更糟糕的是,掘金还是背靠背作战,昨天以127-99大胜开拓者。这对近来状态欠佳的爵士是好消息,可惜他们在最后3分钟崩盘。

  掘金少了保罗-米尔萨普、威尔-巴顿、杰拉米-格兰特和梅森-普拉姆利等人。特雷于昨天复出,今天仍是全队得分主力。

  爵士阵容相对整齐,多点开花,上半场以57-49领先。下半场两队都加强防守,爵士第三节只得18分,只以75-72领先。

  掘金最后一节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59秒时,约基奇“金鸡独立”命中压哨球,掘金以96-95领先。

  爵士在分钟内一分未得,面临被翻盘的风险。一个星期前,两队首次交锋时,掘金就是后来居上。

  比赛还有8秒时,康利中投不中,爵士没拼到篮板,只得犯规。哈里斯两罚两中后,爵士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功亏一篑。

  (吴哥)

爵士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