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连铁他半场5-0!马刺持续了20年的辉煌坍塌了

11连铁他半场5-0!马刺持续了20年的辉煌坍塌了
2020年02月05日 13: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马刺在客场以102-129负于湖人。马刺首发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出场30分钟,10投3中,只得到7分和3个篮板。

  本场比赛上半场,马刺在进攻端只有德罗赞能得分,作为球队的另一位核心,阿德的进攻迷失了。上半场,他5投0中。

  第二节,马刺被湖人防了一个运动战11连铁。

  直到第三节还剩5分56秒,阿德才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阿德今天在进攻端毫无感觉,他出场30分钟,10投3中,罚球2中1,只得到7分和3个篮板。

  巅峰时期的阿德是进攻端的一把大杀器,现在依然记得,2014年季后赛,阿德在首轮打爆德怀特-霍华德。那时候的阿德靠着超强的中距离投篮,进攻非常无解。

  但是湖人队的内线深度非常恐怖,安东尼-戴维斯+德怀特-霍华德+麦基,这是一套天赋、身高、臂展和运动能力兼备的内线阵容,特别是在戴维斯的面前,阿德真的显得老了。

  据统计:今年NBA全明星,全联盟只有马刺和骑士这两支球队零参与。要知道,从1999年到2018年这20年里,马刺和骑士这两支球队一共打了11次总决赛。

  马刺在NBA的成功稳定持续了20年。自从蒂姆-邓肯退役之后,马刺一直在试图确立新的基石。当考瓦伊-莱昂纳德离开之后,马刺组建了阿德和德罗赞的双核,但是这对组合无法带领马刺达到之前的高度。

  在持续辉煌了20年之后,昔日的豪门马刺正在开始陨落。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