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复出命中关键三分 步行者加时赛险胜公牛

奥迪复出命中关键三分 步行者加时赛险胜公牛
2020年01月30日 10:42 新浪体育
奥迪复出命中关键扳平三分 奥迪复出命中关键扳平三分

  北京时间1月30日,步行者迎来大将奥拉迪波,他命中进加时的三分,步行者主场以115-106力取公牛。

  步行者(31-17)避免二连败。维克托-奥拉迪波复出,投中扳平三分,全场8投2中,得9分。TJ-沃伦25分,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5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5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

  公牛(19-29)二连胜结束。扎克-拉文得了20分9次助攻,赛迪斯-杨16分,托马斯-萨托兰斯基11分。替补出场的钱德勒-哈奇森21分。【技术统计】

  整整一年之后,奥拉迪波终于再次回到场上。他在去年1月受伤,此后一直缺阵,今天是赛季处子战。他出场时间受到限制,在全明星赛后才会恢复正常。奥拉迪波替补出场,表现平平,步行者没占到便宜。

  步行者最近火力很猛,但防守却一般,上一场他们以129-139败给了开拓者。公牛则取得连胜,此前相继击败了骑士和马刺。

  奥拉迪波显然歇得太久了,还没找到感觉,在场上频频投篮不中。上半场步行者以55-51略占优势,公牛在第三节将比分超出,双方拼到最后时刻。

  第四节还有4分11秒时,公牛以100-93领先。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未能再得分。步行者由布罗格登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到3分。常规时间结束前10秒,奥拉迪波远离三分线,前7投仅1中的他突施冷箭,三分空心命中,将比分扳平。他们成功防住公牛最后一击,以100-100进入加时。

  步行者加时才展现他们高出一筹的实力,贾斯汀-霍华德和布罗格登相继命中三分,打出9-2,就此控制局面。(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