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锁喉科比之人:科比是个老炮 现在时代变了

曾锁喉科比之人:科比是个老炮 现在时代变了
2020年01月29日 13:29 新浪体育
贝尔曾经锁喉科比 贝尔曾经锁喉科比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拉贾-贝尔曾在防守科比-布莱恩特时用出“锁喉”必杀技,可谓是科比的劲敌。如今科比不幸遭遇空难,贝尔也表达了自己对科比的敬佩。

  2006年季后赛,太阳和湖人首轮大战,贝尔对科比采用了“锁喉手”,并被罚出场。但贝尔得知科比在直升机空难中去世后,贝尔也和科比的大部分对手一样,难以接受。

  “我认为我们都难以接受这个现实——他已经不在了。”贝尔说,“当时我和我的孩子们一起参加了一场篮球比赛,然后我们坐在车上,车后座的一个孩子念起了新闻,我的第一反应是‘别闹了’,我以为这是恶作剧之类的,但是后来我发现这是真的,这真是让人太受伤了。”

  “科比是那种用心做事而且做得更好的人,他是一个真正的冠军,他会被人们怀念。”贝尔说。

  贝尔还谈了他对“曼巴精神”的看法:“我认为科比是一个老炮儿。他是前社交媒体时代的球员,我们的竞争是纯粹的,我们就是要成为最好的。现在这个时代,我不是说它变糟糕了,但是它确实变了。我认为科比让一些年轻的球员认识到了他对待比赛的心态,而在他之前的那些伟大球员也是一样的心态,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是一个真正的竞争者的心态。这就是我所想要的最好的心态。这就是你来球场的目的,你就是为了赢,就是要去征服。这些年轻人从科比那里得到了真正的智慧之声。”

  贝尔表示,在他心中,科比是排名历史前五的球员,他的职业生涯跨越了三个十年,他能影响好几代人。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贝尔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