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删除推特IG账号!忘不了曼巴的2次挑战

字母哥删除推特IG账号!忘不了曼巴的2次挑战
2020年01月28日 10: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8日,密尔沃基雄鹿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近日删除了自己所有的社媒账号,以此独特的方式表达对科比的哀思。

  昨天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在一起直升机坠机事故中不幸丧生。从那时起到现在,各界都在以各种方式悼念科比。

  但和其他人将哀思诉诸于文字、声音和图片不同,雄鹿核心阿德托昆博迄今没有公开表达过任何对科比的哀思,他只是默默地删除了自己的所有社媒账号。

  据悉,科比是字母哥的儿时偶像。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就曾多次表示,他之所以会选择篮球,科比对他影响颇大。2018年夏,字母哥曾参加了科比举办的训练营,当时他还称之为美梦成真,并称为了致敬心中偶像,他每天都提前三个小时抵达训练营。

  科比也对字母哥寄予厚望。他此前曾多次指导字母哥,给他指出问题所在,并设下了获得进步最快球员奖和MVP的目标。后来,字母哥分别在2017和2019年达成了科比设下的目标。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字母哥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