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巴特勒有点惨! 遭打脸+垫脚……

无情!巴特勒有点惨! 遭打脸+垫脚……
2020年01月26日 06:30 NBA综合

  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在主场117比122输给快船,比赛中巴特勒三次遇到快船的凶狠防守,末节比赛不得不提前退场,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真是有点惨。

  本场比赛,巴特勒首节比赛连续拿到6分,带领热火领先8分。次节比赛,巴特勒依然打得很强势,不过却遭到了一次重击。篮下的一次争抢,巴特勒被哈雷尔打到了脸部,显得十分痛苦。不过治疗后,巴特勒并没有大碍,坚持出战。

  第三节还剩5分31秒,场上出现了突发的情况,巴特勒左侧底角接球出手三分,这个球,帕特森的防守直接让巴特勒出现了崴脚的情况,巴特勒一瘸一拐的起身,幸好这次没有太大的问题。之后,巴特勒还是追分,他打得很强硬。

  末节的比赛,巴特勒终于顶不住了,又一次防守后,巴特勒很痛苦的在篮筐后面,迟迟没有回到场上,之后回到了替补席,也没有再次登场,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全场比赛,巴特勒拿到了2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没有带队赢球。

 来源:篮球看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巴特勒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