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取所需!勇士继续签人 独行侠得到紧急物资

各取所需!勇士继续签人 独行侠得到紧急物资
2020年01月26日 06:30 NBA综合

  勇士这赛季的现状,一言以蔽之:交最多的钱,挨最毒的打。

  根据薪资专家Bobby Marks报道,目前NBA只有5支球队需要缴纳奢侈税。

  他们分别是:勇士(1499万美元)、开拓者(965万美元)、热火(665万美元)、雷霆(230万美元)和404(37万2千美元)。

  当下,勇士并没有想要省钱。

  他们和独行侠进行了交易。将考利斯坦送到独行侠,换来一个来自爵士的2020年次轮签。

  这笔交易,双方各取所需。

  独行侠填补了鲍威尔赛季报销后的中锋空缺。但是考利斯坦无法完全替代鲍威尔,根据Shams报道,独行侠已经在交易市场中开启了谈判,意在得到一名侧翼球员以及一名中锋,而就中锋而言,他们也可以通过自由球员签约获得。

  值得一提的是,独行侠还与雷霆完成一笔交易。他们送出以赛亚-罗比送出,得到贾斯廷巴顿。

  这笔交易中,很有些味道可以仔细品味。

  以赛亚罗比这赛季还没有代表独行侠打过球,但是他的选秀模板是安德烈罗伯森。

  可以从一号位防到四号位,是罗比的卖点。不过进攻端无力也和萝卜一模一样。

  勇士则清出了薪资空间,借此签下鲍曼和克里斯。

  目前两人的合同皆为双向合同,预计合同总计不会超过考利斯坦的合同(217万+228万)

  来源:篮球大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独行侠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