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连败!欧文复出就输球!篮网难受啊!

五连败!欧文复出就输球!篮网难受啊!
2020年01月26日 06:30 NBA综合

去年休赛期篮网可谓是东部自由市场上的最大赢家,欧文和杜兰特携手加盟让球队转瞬之间成为了东部数一数二的顶尖劲旅,但是由于本赛季杜兰特正处于右脚跟腱断裂的康复期,赛季基本报销的KD也让篮网整体竞争力锐减,其中球队高薪引进的后场大将欧文,固然需要肩负起带领篮网前进的重任。

然而欧文本赛季的表现却并不能使球迷感到满意,赛季初期欧文饱受肩伤的困扰长时间作壁上观,但是在他伤愈复出过后并未带领篮网成功摆脱困境,在昨天主场与西部领头羊湖人的比赛里,欧文的表现还是一言难尽,此役他首发出战33分钟,进攻端17投7中,砍下20分3篮板4助攻2抢断1封盖的数据,但是他的正负值为全场最低的-26,最终篮网也以113-128不敌湖人。

昨天输球过后篮网已经惨遭五连败,在季后赛席位竞争激烈的东部,他们目前18胜25负的战绩,也只领先东部第八的活塞2.5个胜场,季后赛前景可谓不容乐观,不止是这场比赛,在欧文复出特别是当他说出球队需要一到两个拼图过后,最近的三场比赛里,他只能以36%的投篮命中率场均得到17分,更令人感到难以置信的还是他的正负值为-61,直接排名球队垫底。

本赛季欧文代表篮网打了16场比赛,场均上阵32.8分钟,能够砍下26.1分6.7助攻5.2篮板1.4抢断,单从数据上看欧文的表现可圈可点,然而在这期间,篮网只赢下了堪堪5场胜利,作为东部全明星级别的控球后卫,欧文拥有娴熟的运球技术和精纯外线投篮,华丽的球风为欧文赢得了许多球迷的喜爱,但是他单核领军带队的能力一直都比较凡庸,无论是生涯早期在骑士还是上赛季在凯尔特人,性格怪癖的欧文都让更衣室气氛微妙,离开詹姆斯之后,欧文还缺少代表作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前路漫漫任重道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欧文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