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带队爆发!湖人赛季新高!距队史只差3球

格林带队爆发!湖人赛季新高!距队史只差3球
2020年01月24日 11: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此役,湖人的三分球35投19中,全队的三分球38投19中,命中率达到50%,这也创下了球队本赛季以来赛季单场三分球命中数新高。最终他们在客场以128-113战胜篮网,送给了对手五连败。

  此役,丹尼-格林成为了全队投进三分球最多的人。三分球7投4中,他也砍下14分,除此之外,詹姆斯、库兹马、波普全都命中3记三分球。更重要的是,波普和卡鲁索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100%。

  特别是在比赛第三节,先是格林,抬手就是扔进3个三分球,他的这一波三分球帮助湖人将分差拉开到13分。在第三节最后一分钟里,欧文和浓眉对飙三分,随后隆多和杜德利连续飙中,特别是杜德利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压哨投进三分球,在湖人这一波三个三分球扔进之后,他们在前三节领先对手10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湖人的队史三分球单场纪录上,他们单场最多投进了22个三分球。而今天,湖人扔进了19个。面对实力不俗的篮网,湖人单场19个三分球也创下了赛季新高。(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格林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