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六大打脸球星! 老兵不死状元兑现天赋

本赛季六大打脸球星! 老兵不死状元兑现天赋
2020年01月24日 06:30 新浪体育
保罗的状态非常出色 保罗的状态非常出色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后仰世界》报道,NBA的竞争十分激烈,有些球员一旦状态不佳就会被人低估,其中一些人会就此失去机会,但是也有一些球员会打得更好,打脸那些瞧不起他们的人。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本赛季的六大打脸球星吧。

  6、马克尔-富尔茨

  富尔茨本赛季场均12分3.5篮板4.6助攻1.3抢断。在联盟里,人们此前认为富尔茨永远不会恢复健康了,他的病会影响他的投篮。但最终,富尔茨证明了自己的状元秀价值,他还是充满潜力的。他是魔术最好的后卫,他只需要时间成长。

  5、布兰顿-英格拉姆

  英格拉姆场均25.6分6.8篮板4.3助攻。英格拉姆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但是人们认为他离开洛杉矶后无法成为全明星。但英格拉姆如今打得就像是个全明星,如果他无法入选的话,那是西区全明星的笑话。

  4、德里克-罗斯

  罗斯场均18.3分2.4篮板5.9助攻,罗斯再也不会是MVP了,但是他如果保持这样的状态,他还是全明星,只是以另一种方式入选罢了。罗斯已经成为活塞的先发控卫,如果不是他,活塞已经退出了季后赛的争夺。

  3、卡梅罗-安东尼

  安东尼如今场均16.3分6.2篮板1.3助攻,没有人想到他居然此前无球可打。巨星复出,这是本赛季最精彩的故事之一。这位昔日被逐出联盟的球星,终于挽回了自己的声誉。谁说安东尼是不能打现代篮球的人?

  2、德怀特-霍华德

  霍华德场均砍下7.6分7.5篮板1.5封盖。霍华德和安东尼差不多,有点像一个被逐出联盟的前超级巨星。但是霍华德证明了自己,他通过减重、锤炼自己的身体,成功回归了联盟。

  1、克里斯-保罗

  保罗场均16.7分5.0篮板6.5助攻1.6抢断。保罗的表现震惊了整个联盟,他看起来充满了活力,而且在场上非常高兴。他的表现激发了雷霆的实力,雷霆拥有全联盟最好的球迷,他们奋力支持保罗。如今雷霆已经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他们期待创造更大的奇迹。

  (咕哒)

保罗罗斯霍华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