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年度最渣诞生!球场得意的超星cos陈世美?

花边|年度最渣诞生!球场得意的超星cos陈世美?
2020年01月23日 16:01 新浪体育
布鲁克斯前任 布鲁克斯前任

  未婚先孕,生下孩子之后竟然惨遭抛弃!NBA本赛季又一大渣男诞生,这一次,他可以说比当年的格里芬做得更绝,他是谁?孟菲斯灰熊得分后卫狄龙-布鲁克斯!

  事情是这样的,早在2018年,布鲁克斯就和一名叫做希瑟的女人交往,她是一名嫩模并且还在做房地产经纪。2019年10月份,她为布鲁克斯生下了一个女儿。
但是在生完女儿之后,布鲁克斯竟然对她娘俩不管不顾,甚至还结交了新的女友。当时,为了能够得到布鲁克斯的抚养费,希瑟还去做了亲子鉴定,并且确认布鲁克斯是孩子的父亲,然而,布鲁克斯并没有担任起一个要做父亲的责任。

  更让人感到气愤的是,根据希瑟在社交媒体的曝光,布鲁克斯的新女友里尔-宝莱坞也正在威胁并且骚扰她。
她在自己的ins上这样写道:“我真的有一大堆想要对每一个人说,我和布鲁克斯有一个孩子,但是他并没有担任起一个做父亲的责任,尽管我们已经做了亲子鉴定,同时,他是多么的游手好闲在生活中,当然祈求我留下这个孩子的时候,我真不应该听他的。这真让人感到难过。

  有些嘲讽的是,尽管布鲁克斯来看过孩子,但是也就是呆了30分钟就走了,并且,希瑟还爆出了两人的聊天记录。这样的赶脚是不是像中国明星被曝出轨之后,另一方爆料出两人的聊天记录,简直一毛一样啊!
在双方的聊天记录中,希瑟一直希望布鲁克斯能够当面好好说清楚,布鲁克斯虽然表达了想要好好谈话的意愿却仍然找各种理由推脱。根据希瑟的透露,他并不爱自己的女儿,并且在三分钟之后就离开了!

  更绝的是,即使布鲁克斯去探望自己的女儿,但是却被希瑟吐槽为带了这么多廉价的衣服,而自己的女儿根本也穿不上这样衣服。希瑟说:“为何你赚了这么多钱,却给我的孩子买如此廉价的衣服,这些尺码都太小了,根本穿不了!

  更奇葩的是,为了让希瑟对布鲁克斯死心,现女友竟然用电话骚扰希瑟,希瑟将其拉黑之后,并且更换了电话号码之后,她仍然继续不停骚扰。

  这故事剧情也太过于狗血了!
关键是,E妹觉得还是前任好看啊,现任的颜值真是。唉,一言难尽。

  在社交媒体上,希瑟拥有2.6万粉丝,翻开她的ins,除了与女儿的合照之外,几乎都是自己性感的照片。而在个人简介上,她这样写道:“在黑暗之中总会有一些光明。

  这位美丽的女性拥有如同卡戴珊一般的翘臀,但是颜值。真的比卡戴珊家族高了不少(说这话会不会被封杀!)。

  同时,她也时常会为一些杂志拍摄性感写真。

  作为一个妈妈,她也会在社交媒体上对自己的孩子表达爱意,并且在孩子出生两个月之后晒出了两人的合照。
然而,对于这样一位性感美艳的女人,布鲁克斯竟然在她怀孕之后就将她抛弃,并且对自己的女儿都这么狠心,渣男实锤!这真的是比当年的格里芬更狠,在2017年,格里芬为了能够和詹娜在一起,抛弃了和他在一起三年的女友,这名女子还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

  截至目前,布鲁克斯为灰熊场均可以得到15.7分,本赛季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首发得分后卫。但是在球场上风光无限的布鲁克斯,在场下却真是太渣了啊!

  (Emily)

布鲁克斯NBA灰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