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报销!跟腱撕裂啊!太恐怖了这个镜头

赛季报销!跟腱撕裂啊!太恐怖了这个镜头
2020年01月23日 08:07 新浪体育

  Original 技巧君 篮球技巧教学

  也许是因为赛程越来越密集,也许是因为联赛的强度越来越大,不记得从什么时候起,跟腱撕裂/断裂这些病症越来越多。

  今儿独行侠打快船,又伤一个:鲍威尔预计右跟腱撕裂,将遭遇赛季报销。

  噩耗发生在独行侠迎战快船的第一节,鲍威尔在无对抗的情况下痛苦倒地,退出比赛。

  发生在NBA赛场上的无对抗受伤,很大程度意味着跟腱出现问题,那时技巧君就知道,事情不妙。

  技巧君截取了受伤时的慢镜头,让哥几个看得清楚一些,

  鲍威尔持球突破时,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跟腱处的肌肉产生了大幅度的抖动。

  如果要做比喻,应当是一根紧绷的橡皮,突然遭受到外力,便会直接断开。

  只是断开的不是橡皮,而是鲍威尔的跟腱。

  每次看到这些球员受伤时,技巧君难免会感到一阵凄凉,

  他们不是东契奇/蔡恩这些年少成名的家伙,还没进入联盟,便享受着镁光灯的照耀。

  他们光是打进NBA,能够在这个不到五百人的联盟里立足,就已经耗费了力气,他们,根本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

  说一件很残酷的事儿,跟腱断裂的球员叫做鲍威尔,

  可能很多球迷会点进来看一眼,发现伤者既不是球星,也不是猛龙那位场均能拿16分的诺曼-鲍威尔。

  于是连推文也没看完,便决定退出。

  这件事情发生以前,没有几个球迷知道他是谁。

  甚至他球员生涯以来,热度最高的一条新闻,不是他砍了多少分,不是他被那支队伍选中,而是今天的跟腱撕裂。

  兢兢业业/热情谦逊/打球干净,这是牛蜜们给他的评价,

  如果你有机会去到达拉斯主场,一定会对这个球员有进一步的了解,他会尽量满足球迷们的所有要求,

  就在今天的比赛赛前,他花了整整15分钟,为球迷签名/合照。

  令人遗憾的是,这个本该成为优质偶像的温暖大男孩,很多球迷今天才认识他。

  做个简单的介绍吧,

  德怀特-鲍威尔,他来自加拿大,2014年15顺位被黄蜂选中,

  然后便被送去绿凯打了半年,接下来的六年时光,都效力于独行侠。独行侠的老粉可能会认得他,一名场均上场27分钟,能砍9.6分5.7篮板的内线。

  跟腱撕裂,赛季报销,

  意味着他复出后运动能力将会大幅下降,

  这对于一个在内线讨饭吃的球员来说,将是一个致命打击,他的下一份合同会大受影响,甚至可能就此离开NBA。

  他不是蔡恩,不会有一系列那么专业的恢复计划,也不会有无数的新闻记者实时报道,球队更不会为了他的未来,不断延后复出时间。

  有时候巨星们轻轻松松打得一小会,已经是普通球员倾尽所有拼出来的机遇。他可能也会害怕,害怕无法再回到这篇赛场,可在现实面前,我们都无能为力。

  说一句大家可能都听厌了的话,愿伤病远离。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独行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