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已经带领篮网夺冠,这不是巧合!

欧文已经带领篮网夺冠,这不是巧合!
2020年01月23日 08:02 新浪体育

  最近欧弟的新闻有点多啊。先是关于球队还需要1-2名球员才能够夺冠的说法遭到了质疑,在公开言论表达队内情况后,面对巴克利等前辈的批评就是回应口吐芬芳了一波。KD也加入了对“欧文不适合进全明星”的话题中,归根结底,都是欧弟的惹的祸。

  杜兰特一看欧弟被欺负,于是顺着网线直接大号支持欧文打球很棒。有一说一,说他进不了全明星完全是扯淡!只是这会篮网遭遇三连败,人们对欧文的质疑声音越来越大,这一次欧文再次搬出了一个“神奇”的夺冠理论。

  “篮网上一次夺冠的时候,他们的领袖是朱利叶斯·欧文,这不是什么巧合。”欧文说道,他指的是1974年和1976年 “J博士”欧文带领着还叫纽约篮网的队伍两夺ABA总冠军的故事,“而现在,我们又有了一位欧文。我就是说说。”

  虽然这番言论有些开玩笑的意味在里面,但欧文这番话并非说说而已,还带有点认真的成分,就连一旁的勒维尔都对这个说法一脸懵逼,这是在说段子呢?还是在暗示什么呢?

  “我就是说说。欧文(Erving)、欧文(Irving)。”欧笑笑给了自己一个台阶下,但是他没有想到,这话让他再一次火了起来。

  欧文脑洞新奇,倒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毕竟早前欧文说出了“地球是平的”,如此反科学的言论也遭到了外界的大量批评,随后,欧文也对此事进行了道歉,他们已经吃下了3连败,随着这一雷语的出现,未来可能他被开会的时候还会伴随着“欧文总冠军”的调侃。

  在“黑人历史月” 临近之际,耐克为欧文、詹姆斯、杜兰特等球星推出的以BHM为主题的签名鞋也悉数曝光,从90年代初期的街头风格和非洲纺织品汲取灵感,诠释了该系列的精神。

  Kyrie 6将朴实的棕褐色四分之一与蓝色,橙色,红色和黄色的点缀结合在一起。所有5个鞋底之间的共同点是一致使用树胶外底。只是这些鞋子暂不会发布,因为它们都是专门为各自球员制作的PE。预备冲一波的同志,是不是隔着屏幕哭辽(手动滑稽)

  来到篮网之后,欧文又一次显得踌躇满志,就像刚刚加盟绿军时候一样。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欧文在篮网的领袖之路同样不是那么好走,在赛季初的场场空砍,坐上空砍群主位置还不算完,还遭到一波冷嘲热讽,特别是在养伤期间,丁神的爆发,可谓是感受到了那句: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其实,倒也不是全世界都对着欧文干,想成为领袖,要么在场上以球技服人,要么在场下以高情商服人,欧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对于夺冠这事儿,咱踏踏实实,下赛季和小帅努努力,用一座奥布莱恩杯堵住所有人的嘴,如果一座不够,那就两座!

  你说,这个欧文能够为篮网夺得一座总冠军吗?

  **图片来源Instagra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欧文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