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队对伯克斯感兴趣 但后者有意留守勇士

曝多队对伯克斯感兴趣 但后者有意留守勇士
2020年01月22日 07:49 新浪体育

 

NBA官网Tree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NBC体育的勇士随队记者Monte Poole报道,消息源透露,有多支球队在近几周表达了他们对勇士后卫亚历克-伯克斯的兴趣,其中有部分球队已开始对他进行深入考察。

需要留意的是,伯克斯近期明确表示过自己很享受身为勇士球员的感觉,他有意在合同到期后续约留守,以期能在下赛季迎回阵容齐整的勇士。

但目前位列联盟倒数第一的勇士预计仍会继续寻求交易,外界普遍认为勇士会在交易截止日前至少进行一到两次交易,而身背短期合同的伯克斯也将会被勇士当成筹码摆上货架。

本赛季迄今,伯克斯代表勇士出战了42场比赛,在场均29.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16.2分4.8篮板3.2助攻1.1抢断,场均得分在队内仅次于全明星后卫丹吉洛-拉塞尔与斯蒂芬-库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