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的首秀!勇士迎来了一个坏消息

库里的首秀!勇士迎来了一个坏消息
2020年01月21日 08:00 新浪体育

  要说本赛季变化落差最大的球队,那肯定是金州勇士了。从去年的争冠级别球队变成今年的联盟垫底,他们遭受了杜兰特离队、汤普森报销、库里受伤、以及队内球员大大小小伤病,一个悲惨已经不够形容了。

  不过最近的勇士也不是没有好消息的。接受了手术预计报销的汤普森近阶段已经开始参加队内训练了,还能上场自如地训练投三分,只不过球队管理层却一直对外宣布,汤神大概率不会在本赛季复出。

  水花兄弟其一可能不复出,其二就不一定了。并且有最新消息报道,此前手掌骨折库里已经痊愈,首秀已经定了!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Marcus报道,勇士的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将会在3月1日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复出。

  不过这位记者后续报道也解释了,虽然从库里的训练表现来看,他骨折的左手已经痊愈,也早就脱下了护具,但库里的首秀日并非确定,更像是一个目标日期。

  而根据此前的消息称,库里将在十天后重新伤情评估,到时候3月1日是否是他的首秀日期就会有确切消息了。

  如果库里已经痊愈的话,那这位记者爆料的3月1日大概率是库里的首秀日了。只不过库里的首秀,对勇士来说却是一个坏消息。

  这赛季的勇士,只有一个字可言形容,菜。赛季至今,他们以10胜34负的战绩快把联盟倒数第一的位置都给坐穿了。如今队内还有时不时的伤病消息,根本没可能在这赛季保持健康阵容了。

  此时库里复出的话,除了破坏勇士的勇夺状元计划外,真的没有任何好处,要是再因为复出受到其他伤病的影响,那就更加得不偿失了。因此库里的首秀,对勇士而言,说是坏消息都不为过啊。

  要是勇士没被库里毁了状元计划,今年休赛期再夺一个即战力强的球员,配合下赛季的库里、汤普森、格林、拉塞尔四巨头,这阵容恐怕又是一个总冠军级别的存在啊。

  所以说,为了勇士的“未来”,库里不复出的话也许真的会比复出给勇士带来更多好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里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