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五场30+!英格拉姆被他狠狠教训了!

连续五场30+!英格拉姆被他狠狠教训了!
2020年01月19日 14:16 新浪体育综合

  Original 技巧君 篮球技巧教学

  不得不承认,这支新奥尔良鹈鹕,已经走在了最正确的道路上。

  莺歌对上卡老师,略微有些迷失了自己,也算是这段时间以来,少有的发挥失常。

  全场18次出手砍21分7篮板6助攻,

  数据看着还行,然而一看场上表现简直堪称梦游!

  莺歌的主要问题在于,

  面对对手的针对性防守时就容易陷入迷失,想要解决这一点,最好的方法是继续增重增强对抗。

  球哥砍了18分10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还顺便展示了一手大心脏三分,唯一美中不足便是失误略多,

  考虑到对手是外线防守联盟最强的快船,可以理解。

  费沃斯十中十砍22+11,正式成为了新奥尔良内线的答案。

  海思、杰克逊、摩尔,哥几个都尽力了,可惜对手是快船。压制了一整场,输在了第四节,眼瞅着路威、小卡打嗨了,年轻人们只能看着干着急。

  乔治因腿筋拉伤继续休战,卡子哥和路爹带队踢馆。

  小卡喜提39+6+6,其中前三节入账33分,堪称内外兼修,carry整场,可惜最后关头竟然心软起来,连续失误加打铁。

  今儿个快船队内线篮板,堪称被人摁在地上摩擦,

  别看哈雷尔11中9砍24分,全场下来居然只抢到两个篮板,一看数据,全队篮板最高的居然是狗哥贝弗利?

  最后关头小卡打铁,便是贝弗利抢下关键前场板,才给了路威一击制胜的机会。

  最佳第六人真不少吹出来的,如果说上半场,路爹展现出爆罚力,6分钟连造11个罚球,不太让人信服,

  那么第三节末尾开始,路爹进入暴走模式的场景,足以惊呆一种球迷,在鹈鹕防守球员面前花式秀操作,包括最后制胜的骑脸一击,都堪称教科书般的单打王,只有16次出手就砍了32分,绝对是今儿个快船最大的夺冠功臣。

  快船133-130鹈鹕,因经验不足而输球,

  是年轻球队必定会经历的阵痛,熬过这段时间,迎来的便是破茧成蝶的蜕变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快船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