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完成交易!利拉德和甜瓜鸭梨山大

开拓者完成交易!利拉德和甜瓜鸭梨山大
2020年01月19日 13:41 NBA综合

  
据数位NBA名记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将贝兹摩尔、托利弗和2024以及2025的次轮签送至国王,得到阿里扎、加布里埃尔和斯瓦尼根。国王并没有买断贝兹莫尔的想法,因为他与国王主帅沃顿以及球队管理层的关系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斯瓦尼根去年被开拓者交易到国王,一年还没满,又回家了。

这样的境遇让我想起了最近的一首歌:请把我蒂格,带回你滴家。

  

开拓者与国王的交易最早要到北京时间1月22日才能正式完成,因为加布里埃尔目前还不能被交易。据Bobby Marks计算,开拓者送出贝兹莫尔和托利弗的到期合同后,球队将节约1260万美元的奢侈税。据Bobby Marks报道,开拓者通过这次交易得到了两个价值分别为720万美元和17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都将在2021年1月到期。 

钱省了,但是因为交易和伤病的原因,今天开拓者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只有8人能够出场,无疑是一场短轮换的比赛,甜瓜和利拉德鸭梨山大啊。
目前,赛季过半,开拓者距离季后赛仍有不小的距离。别光省钱,得抓紧补强了。

来源:篮球大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