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走!唐斯跟森林狼表忠心,还暗讽巴特勒

不想走!唐斯跟森林狼表忠心,还暗讽巴特勒
2020年01月19日 07: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明尼苏达星论坛》报道,身处交易传闻的森林狼当家球星唐斯向球队表忠心,并且暗讽前队友吉米-巴特勒。

  本赛季,森林狼战绩不佳,上个月更是有报道称唐斯在森林狼过得不开心,而且尼克斯和勇士正在密切关注他的状况。

  因伤缺席多场比赛的唐斯已经正式复出,而且他在接受明尼苏达媒体的采访时向球队表忠心。

  “我认为你们都非常了解我,知道我不会扯那些事情。我只是做好我的工作。”唐斯说道,“那些传闻出现都是有原因的,因为人们需要卖报纸和得到点击量。我愿意成为森林狼的一员,我很庆幸拥有莱恩作为主帅,以及罗萨斯这样的球队总裁。”

  紧接着,唐斯话锋一转:“无论我们球队内部发生什么,我们都会在内部解决,但这里已经不再是过去像马戏团那样。作为一个大家庭,我们会解决好这件事情,不会再有任何外部的压力施加任何东西。”

  唐斯的这段话被认为是暗讽前队友吉米-巴特勒。上赛季开始之前,巴特勒公开要求森林狼将他交易,而且他和唐斯、维金斯的关系不好。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唐斯巴特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