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爆粗回击巴克利批评!皮蓬入战局抨击欧文

欧文爆粗回击巴克利批评!皮蓬入战局抨击欧文
2020年01月18日 12:44 新浪体育
欧文 欧文

  此前欧文称篮网还需要继续补充拼图。对此,巴克利表示他不该批评球队目前的状况:“如果我是教练,我首先会将他拉到一边然后说,‘嘿,年轻人,批评球队并不是你的工作。”

  “你来到这里打了半个赛季,然后说我们没有那么出色,缺少一些重要拼图。不是这样的,我们在没有你的情况下打进了季后赛,我们应该轻松成为东部前四号种子。”

  对此欧文回应:“我会继续推动自己乃至队友进步。如果作为球队领袖,这些话有些刺耳,或者说让任何人觉得受不了——你不是我们更衣室的一员,闪远点(stay the fu-k out)。就这么简单。”

  欧文言辞激烈回应了巴克利等人的批评。对此皮蓬在《the Jump》节目中表示:“在我看来,欧文的领袖之路显然很挣扎,在凯尔特人我们就能看出来,篮网也有了迹象。如果你在场上打球,你可以用行动回应,但在场下说太多,你就不是个好的领袖。欧文要懂得接受批评,同时在场上成为一个更好的领袖。”

  (新体)

篮网欧文巴克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