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换2!溢价合同换垃圾合同!森林狼图啥?

1换2!溢价合同换垃圾合同!森林狼图啥?
2020年01月17日 13:47 NBA综合
交易主体三人 交易主体三人

  今日老鹰和森林狼官方宣布,交易已经达成!老鹰送出克拉比,从森林狼得到蒂格+格拉汉姆。

  据NBA记者Keith Smith报道,森林狼通过此次交易获得了两个交易特例,价值分别为1645357美元(来自蒂格)和500000美元(来自格拉汉姆)。

  蒂格本赛季的薪金为1900万,克拉比和格拉汉姆的合同分别为1850万、160万,三人合同均在今夏到期。

  本赛季森林狼战绩不佳,目前只有15胜25负暂列西部倒数第四,哥仿佛听到了来自南海岸的嘲讽声:(没老子,你们什么都不是!)老鹰的战绩更为糟糕,9胜32负,东部倒数第一。

  但俗话说的好,树挪死,人挪活!还记得本赛季第一笔交易么?克拉克森换来艾克萨姆+两个次轮签。

  也正是这笔交易,令爵士彻底起飞,一波10连胜排在西部第三!(刚刚才被鹈鹕终结连胜,英格拉姆牛逼)。

  但要知道,爵士还有个3000万先生在底下坐着呢!

  蒂格重回老鹰,可以与特雷-杨组成“后场双控”,同时以蒂格的资历,完全可以充当吹羊导师的角色。有首歌怎么唱来着?请把我蒂格,带回你的家,所以这也算是落叶归根了。

  至于格拉汉姆,今年不过是他进入联盟的第四年,好好培养的话,在球队充当个替补角色足够了。

  而克拉比则是2016年休赛期、“大合同满天飞”时代的得益者,目前他场均只有5.1分2.3板1助攻,和帕森斯组成的“垃圾合同兄弟”可谓是联盟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森林狼通过交易腾出了一个名额,这以便于他们后续动作的实施,比如考文顿1换多、扶正新人,或是捡漏自由球员等等。

  同时,有消息透露森林狼加强了对拉塞尔的追求,渴望组成水拉+唐斯的组合。值得一提的是,这二人在私下也有着深厚的友谊。

  只不过……勇士目前无意交易拉塞尔。

  在老夫看来,森林狼目前的确没有什么可以打动勇士的筹码,说不定想勇管还想反手要个唐斯呢!

老鹰森林狼蒂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