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19分浓眉缺阵 富尔茨三双湖人9连胜终结

詹姆斯19分浓眉缺阵 富尔茨三双湖人9连胜终结
2020年01月16日 13: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湖人在主场以118-119不敌魔术。

  魔术(20-21)二连胜。马克尔-富尔茨拼到抽筋,拿下了21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阿隆-戈登21分6个篮板,尼科拉-乌切维奇和韦斯-埃旺杜各得19分。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罗斯15分。[技术统计]

  湖人(33-8)九连胜结束。勒布朗-詹姆斯得了19分19次助攻,丹尼-格林11分,贾维尔-麦基14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奎因-库克22分,特洛伊-丹尼尔斯和卡德维尔-波普各得17分,德怀特-霍华德9分16个篮板。

戈登吊筐戈登吊筐

  虽然少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但湖人仍在连胜。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需要戴维斯,上一场打骑士,上半场一度落后14分,下半场才翻盘。

波普补篮波普补篮

  詹姆斯在打雷霆时也休息,队友们不断挺身而出,令他颇为欣慰。上一场他才复出。

  魔术少了DJ-奥古斯丁和埃文-福尼尔。此前好不容易才艰难国王。戈登在终场前1.1秒“打3分”成功,成为制胜功臣。

富尔茨助攻富尔茨助攻

  戈登今天状态仍不错。魔术两度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但湖人顽强反击,两次追回失分。

  湖人首节就遇到麻烦,主要是防守一般,首节过后以29-35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魔术打出16-2,一举以51-31取得20分的优势。湖人在本节打了3分钟只投中一球,最后还得靠詹姆斯来打开局面,他连续助攻队友,率队缩小差距。霍华德上场后也有抢眼的表现,湖人上半场以58-65落后。

詹姆斯强突詹姆斯强突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为50%,三分球15投4中。詹姆斯状态平平,只得4分,但有8次助攻。魔术命中率为47%,三分球12投5中。全队已经有6人得了8分以上,埃旺杜11分。

仙丹3+1
仙丹3+1

  跟打骑士一样,湖人又是在下半场发力。第三节魔术以87-66拉开差距之后,詹姆斯连攻带传,率队打出22-2的攻击波,三节过后只以88-89落后。在长达6分41秒内,魔术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2分。

戈登反扣戈登反扣

  詹姆斯一攻一传,他自己命中三分后,湖人在第四节以94-93超出,这是自首节以来,他们首度领先。

詹姆斯三分詹姆斯三分

  双方开始拉锯战,拼到最后时刻。比赛还有1分18秒时,湖人篮下出现漏洞,戈登长驱直入,单手暴扣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以111-107领先。

  詹姆斯在比赛还有33秒时命中三分,湖人只以115-116落后。富尔茨还以关键一球,他甚至拼到脚抽筋。

富尔茨关键上篮!富尔茨关键上篮!

  詹姆斯得到扳平的机会,他晃开防守者,后撤步出手,球在篮筐上涮了一圈后弹出,詹姆斯只能徒呼奈何。

  戈登罚中一球,第二球不中,他抢下进攻篮板扣篮,被吹违例。时间只剩下不到1秒,库克命中压哨三分也于事无补。(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浓眉湖人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