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第一刺头又作死!这次又发东西挑衅球队?

联盟第一刺头又作死!这次又发东西挑衅球队?
2020年01月16日 11:41 NBA综合
韦特斯又开始作了 韦特斯又开始作了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美媒报道,迈阿密热火球员迪昂-韦特斯最近又开始“作”起来了。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了一个“胜利”的表情符号,但是很快他就将这则状态删掉。这则状态被不少人看来是韦特斯在挑衅球队,毕竟截止到目前,韦特斯都没有为球队出战过一场比赛。

  本赛季以来,由于多次遭受到热火的禁赛,很多人都认为他的职业生涯结束了。本赛季一开始,韦特斯因为不想打替补而闹脾气,热火将其禁赛,随后,他服用含有大麻成分的软糖而昏厥,球队再次对他进行禁赛处罚。更重要的是,他甚至谎称自己生病,结果去游艇派对而缺席球队训练,这就让热火忍无可忍。

  在这一系列荒唐的闹剧之后,韦特斯仍然不改本性。目前,关于热火想要交易掉他的传闻开始蔓延开来,不过按照现在的这种情况,几乎是没有球队会愿意接受韦特斯的合同的。韦特斯目前还剩两年合同在身,今年的薪水达到1210万,明年则是1270万。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火韦特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