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恋上FOX美女主持!身材颜值不输詹娜(图)

格里芬恋上FOX美女主持!身材颜值不输詹娜(图)
2020年01月16日 08: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底特律活塞队球星布雷克-格里芬正在与FOX美女主持布鲁克-弗莱彻拍拖。

  布雷克-格里芬曾是NBA顶级大前锋,而且他的感情生活也很受外界关注。至今,格里芬与多位名媛拍拖过,最著名的当属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达尔-詹娜。但是自从格里芬被快船交易到活塞之后,他和詹娜就分手了,而詹娜很快就与76人队新星本-西蒙斯拍拖。

  据最新消息,布雷克-格里芬正在与FOX美女主持布鲁克-弗莱彻。布鲁克-弗莱彻是一位美貌与身材兼得的美女主持,她曾在ESPN工作,目前是FOX驻底特律的主持人。

  说到格里芬的感情生活,不得不提他与前未婚妻卡梅伦那一段。卡梅伦为格里芬生下了两个孩子,而且双方一度订婚,但是格里芬突然取消了他和卡梅伦的婚礼,而且之后很快与詹娜拍拖。2018年初,卡梅伦向法院起诉格里芬,并在起诉书中将格里芬描绘成渣男的形象。

  自从被交易到活塞之后,格里芬的状态逐渐下滑,而且不断受到伤病的困扰。近日,格里芬已经接受了膝盖手术,预计赛季报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格里芬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