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20三双比肩威少!雷霆又有后卫要打全明星了

双20三双比肩威少!雷霆又有后卫要打全明星了
2020年01月15日 15:06 NBA综合
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

  去年季后赛首轮全面溃败的雷霆步入休赛期,因为乔治自愿申请离队,作为总经理的普雷斯蒂不得不将乔治送到令其朝思暮想的家乡球队快船,随后眼见争冠无望,普雷斯蒂见招拆招帮助老板节省开支,更为了成人之美,他启动交易按钮用威少换来了老牌控卫保罗,这笔交易也被看做是雷霆摆烂的讯号,囤积大量选秀权和优质的年轻球员,让着眼未来的雷霆似乎并不在意此刻的窘迫。

  但是新赛季本以为分崩离析已是面目全非的雷霆在西部会任人宰割,但是在久经沙场CP3的带领下雷霆却脱胎换骨,开赛截至目前为止,雷霆取得了23胜1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七,在竞争惨烈的狂野西部,雷霆能确定这样的战绩着实令人刮目相看,除了领军人物保罗,雷霆能够异军突起,球队后场新星亚历山大的勇猛表现同样功不可没。

  昨天雷霆客战森林狼,此役SGA首发上场共计登场36分钟,进攻端有着高效发挥,投篮12投8中,其中三分3中2轰下20分外加20篮板10助攻的全能数据,这不仅是亚历山大职业生涯首次斩获三双,也是威少之后雷霆队史第二位能够轰下双二十三双的球员,还是历史最年轻达成20分20篮板10助攻的球员,最终他也帮助雷霆以117-104击败森林狼,目前仍旧稳居在西部第七的席位。

  作为乔治交易中的核心资产,亚历山大上赛季在快船就坐稳了主力后场的位置,他跟随球队经历了季后赛淬火历练,在和保罗搭档后场期间,他也汲取了老前辈丰厚的比赛经验,SGA拥有年少老成的成熟度,稳定的中远距离投射总能命中靶心,而且他的球商极高,善于利用飘忽的空切走位偷袭篮下,一双长臂保证他的终结效率,与此同时出色的大局观总能让其找到处于空位投篮机会正佳的队友,本赛季亚历山大场均砍下19.9分5.7篮板5助攻1.2抢断的全面数据,在西部很有机会角逐全明星替补球员的席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