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拿库兹马换一巨头!这可是70分先生啊

疯了吧!拿库兹马换一巨头!这可是70分先生啊
2020年01月15日 15:36 NBA综合
库兹马 库兹马

  今儿个看到一则消息,说是拿库兹马交易换布克!

  别忙着笑,爆这消息的,这还真不是小家小业的门户网站,居然是美国杨毅——史蒂芬A史密斯。

  咋想的啊?

  太阳老板听见这消息,估摸着得笑出声:真当我日管理层脑子进水了?

  史密斯发表言论没多久,无论中美,论坛齐齐炸开花,直喷史密斯是瓜皮,为了流量脸都不要。

  然而技巧君发现,各大论坛上的消息源,均为粗略的摘要,并非史密斯的原话,于是乎,技巧君找来了完整版本,事件的来龙去脉,如下。

  记者:咱今天的话题是,小破湖要咋整才能实现“湖人总冠军”这一伟大理想?

  史密斯:有一说一,这个问题咱们得分类讨论。要我说,小破湖现在面临的头号问题,是外线火力不太行,他们首先需要一名神射手。假设库兹马留在湖人,我建议湖人搞来科沃尔,辅佐他们哥仨。

  为啥说是哥仨?

  虽说复出以后库兹马场均只能拿13分,双命中率也只有43%和34%,决不能算进三巨头里,但前两场比赛,库兹马打得确实招人喜欢,一场26分,一场36分,命中率52%。

  记者:也就是说,湖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库兹马站出来了咯?

  史密斯:我还没说完,这两场,三分命中率也有42%。

  从情怀角度来说,我太喜欢库兹马了,我也希望他能一直留下,但如果从夺冠的角度出发,库兹马就不太合适了。

  这是我试想的一笔交易,小破湖出库兹马和其他人,顺便搭上个选秀权,打包给太阳,搞来布克辅佐老汉和小戴,这样一来,就算三年之后阿King合约结束,布克和小戴也还能撑得住场子。

  你问我为什么会这样想?

  因为我太喜欢布克这孩子了,而太阳选中他之后,丫除了浪费他天赋啥也没干,也就换教练之后有了点起色。

  以上,是史密斯谈库兹马交易布克事件的来龙去脉。

  咱们可以得出以下几点结论:

  1、史密斯认为湖人缺外线火力,并指明了科沃尔合适

  2、史密斯认为库兹马不太行,必须交易,有必要时可以加上其他球员和选秀权,作为交易添头

  3、史密斯个人喜欢布克,也明白库兹马换布克纯属扯犊子

  4、史密斯希望太阳不要浪费布克的巅峰

  前两点,是史密斯作为一个专业的篮球评论员,向湖人提出的意见,大致中肯,唯独科沃尔技巧君寻思着不太行,一是湖人作为雄鹿潜在竞争对手,雄鹿不可能放人,助对手补强;

  二是科沃尔的防守实在不太美丽。

  后两点,是史密斯作为一名需要热度的评论员,刻意制造出的噱头。咱们听了就算,也不必搭理。

  也是出于个人情感,对于太阳的吐槽,这事儿咱们也能理解,今儿个布克带队打老鹰,愣是被悔儿纠结一帮大汉给欺负了。

  一瞅数据,布克累死累活砍39+7,奈何队友们打个联盟垫底,都被打成演员,也难怪史密斯会看不下去,公开吐槽了。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湖人库兹马布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