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换布克,怂恿湖人组真3巨头!脑子瓦特了?

库兹马换布克,怂恿湖人组真3巨头!脑子瓦特了?
2020年01月15日 15:21 NBA综合
库兹马和布克 库兹马和布克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前段时间美国著名篮球评论员A-史密斯,称有自己的消息人士爆料称,伦纳德曾对詹姆斯说过“不要害怕与我对位”,两家球迷因此互掐引发热议!

  史密斯抱着节目组提供的千万奖金,哭着看着自己言论带来的后果,懊恼不已!做节目这么多年现在才发现“口嗨”又爽又能赚钱。

  所以史密斯今日果断再次口嗨湖人,年终奖别墅靠大海一点问题都没有!

  史密斯在节目First Take中表示希望湖人通过交易库兹马以此换来太阳当家球星布克,组成真正的三巨头组合。

  “我太喜欢布克了,但是太阳在蒙蒂-威廉姆斯教练之前对他的使用简直就是一种犯罪,如果湖人能用库兹马加上几名球员或者选秀权来交易布克的话就太好了。”

  太阳高管:我半夜把你尿醒信不信?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来临,各队都想通过交易来进行重建工作或提升阵容深度。根据此前的报道,因为库兹马本赛季的表现未能达到湖人的预期,所以管理层已经将其摆上货架,并聆听多队的报价。

  目前外界大多数观点都认为库兹马顶多能换来优质即战力角色球员或老将,关于他成为湖人推动涉及布克交易的核心部分,在史密斯之前没人敢想过这个疯狂的交易方案。

  进入职业生涯第5个赛季的布克,已经成为联盟最顶尖的得分手之一,他本赛季场均能轰下25.8分3.8篮板6.5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生涯新高的50.3%。

  但无奈太阳整体实力不行和战绩的拖累,个人数据华丽的布克至今未能进入全明星阵容,因此《露天看台体育》媒体就认为他已经无法忍受季后赛处男的称号,大概率会申请交易加盟能够取得胜利的球队。

  湖人如果真如史密斯所说想要得到布克的话,那就必须得送出库兹马、格林、以及考辛斯和隆多这些球员作为筹码,再加上今年的首轮选秀权(首轮第25顺位),整整5个筹码才能得到5年合同价值1.58亿美元的布克。

  但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除了被湖蜜睡服,太阳管理层都不可能接受这么无理的举动。湖人这些筹码对处于重建阶段的太阳来说,意义不大!后者需要能够和内线核心艾顿带领球队复兴的超级球星,库兹马的上限注定他成为不了这种球员,更别提其他“年老色衰”的湖人筹码。

  那个湖人首轮第25顺位之后的选秀权,这对送走布克后继续身处重建的太阳更没意义。布克这种仍处于上升期的球员是每支球队的瑰宝,哪怕状元签都得往后稍稍。

  对湖人来说,在送出库兹马和格林甚至是其他匹配薪金空间的角色球员后,原本拥有很好阵容深度的湖人在这方面不再占有优势。

  再加上湖人真正需要的是能在外线投进三分和防守的角色球员,拥有总冠军经验的格林已经是最好选择。

  布克在詹姆斯和浓眉哥身边,自主进攻机会肯定会减少,更多时候只能成为定点射手。这对于渴望证明自己并成为全明星球员的布克,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总而言之,就当史密斯上节目前又喝了几瓶二锅头,日蜜也不需要太计较布克成为湖人球员的现实性,乖乖把40米大刀收起来!

布克库兹马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