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没输过!爵士这笔交易简直血赚啊!

来了没输过!爵士这笔交易简直血赚啊!
2020年01月14日 14:44 NBA综合
克拉克森 克拉克森

  上赛季季后赛爵士在首轮被404队干脆利落横扫出局过后,爵士总经理扎尼克痛定思痛,决意在休赛期对后场位置进行革故鼎新的升级换代,首先他并没有给成为自由球员的卢比奥续约合同,随后平地起惊雷与灰熊完成了重磅交易,仅付出角色球员外加首轮签的筹码,便从孟菲斯得到了垂涎已久的实力控卫迈克康利。

  但是新赛季迄今为止,康利在爵士竞技状态呈现出断崖式下滑的萎靡,场均虽然还能贡献13.6分4.6助攻3.3篮板,但是投篮命中率只有36.5%,由于身高制约在防守端本就会成为对手突破口的康利一旦进攻失灵,他给球队带来的打击无疑是致命的,然而最近在康利因为腿筋受伤将会长期缺阵的情况下,爵士却异军突起迎来一波气贯长虹的九连胜,排名突飞猛进冲到了西部第三。

  其中帮助球队扭转乾坤的关键先生就是新晋加入的克拉克森,这位菲律宾国手在新赛季第一笔交易里被带到了盐湖城,在代表爵士出战九场比赛里,克拉克森场均上阵25.6分钟,能够砍下15.2分1.8篮板1.3助攻,其中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6.1%,这甚至创下其生涯峰值,在昨天客胜奇才的比赛,克拉克森在与全明星后场比尔的交锋中,他就得到20分充分填补了米切尔休战的空缺。

  司职双能卫的克拉克森,在场上以得分能力强劲著称,身高1米93的他拥有2米03的长臂,在进攻端总是能量满满,他拥有娴熟的运球技术善于发起1V1强攻,而且下盘低、重心稳的克拉克森总能凭借自己迅疾如风的突破撕裂对手的后防线,一个箭步冲向禁区的单手抛投总能命中靶心,而且他不仅可以在转换进攻中制造威胁,在阵地战他精准的中远投同样能够高效的终结进攻,在严重缺乏进攻延续性的爵士,克拉克森无疑将是米切尔身后最坚实的替补火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