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1场超5成命中率20+还交易?马刺在想什么

连续11场超5成命中率20+还交易?马刺在想什么
2020年01月13日 17:57 NBA综合
德罗赞 德罗赞

  且看五佳球,德罗赞死亡隔扣布歇。

  队友的表情生无可恋,不忍直视,惨不忍睹……

  很真实的反应。

  最后时刻,还是德罗赞,他先是助攻贝里内利命中三分反超2分,随后两罚全中锁定胜局。

  马刺以105-104逆转取胜猛龙,和灰熊的西部第八之争进入白热化。

  本场德罗赞12投7中,砍下25分8篮板4助攻。继续以超5成的命中率砍下20+,目前这样的场次已经来到11场,独占队史第一。

  这11场比赛,马刺6胜5负。

  但即便德罗赞如此优秀,马刺依旧不想留他。

  根据The Athletic的记者Sam Amick报道,马刺一直在试图交易德罗赞。

  赛季初,马刺想交易阿赞是可以理解的,他的表现一般,且三分一直不开,338天持久。

  但是自从12月21日以来,德罗赞突然再现强硬的古典美学打法,这11场的表现,稳定得就像是在中距离加了瞄准镜一般。

  奈何,阿赞的表现,距离超巨的天花板仍有距离。这就是他和巴特勒面临的困境。

  虽然科比表示,中距离的打法终将会回归,但是运动生涯短暂,德罗赞等不到那一天的到来。

  当下阻扰德罗赞交易的原因是,他的合同太大。且接盘的球队没有得到德罗赞会留下的承诺,一旦他夏天选择跳出合同,那么就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猛龙那种赌博式的做法,只有超巨才适合,显然德罗赞不算在内。

  马刺这赛季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依旧很大,且根据马刺随队记者Tynan表示,只要波波维奇还在,那么马刺就不会选择破坏现有阵容。但是未来的重建,肯定已经在总经理的脑中。

  要想得到总冠军,超巨是必不可少的,马刺阵中没有人满足这一条件。

马刺德罗赞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