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送女球迷一份大礼!单亲妈妈瞬间泪崩!

安东尼送女球迷一份大礼!单亲妈妈瞬间泪崩!
2020年01月13日 06:30 NBA综合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NBC体育报道,安东尼近日为家乡巴尔的摩一位球迷送上了一份暖心的新年礼物:一辆全新的2017款马自达CX3汽车!

  收到礼物的球迷名叫Taylor Addison,她从小热爱篮球,一直是安东尼的超级粉丝。尽管家境不好,但Addison以甜瓜为榜样,最终成功考上大学并入选了校队。

  Addison的母亲是一位单亲妈妈,最近她的车坏了,上班通勤产生了很大麻烦,也没法去女儿的学校看她打球。在收到瓜哥礼物的那一刻,这位母亲喜极而泣,难掩激动的泪水!

  Addison的母亲对记者说:“我真的非常感激!女儿得到了一等奖学金,我又得到了急需的交通工具。当一切都不顺利时,总会有些好事发生。”

  安东尼对此表示:“我们给这个家庭送上了一份假日的礼物。当你有能力帮助一个家庭走出困境时,这样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希望人们可以通过这些小事,积极地去面对一切。”

  诚然,对于甜瓜来说一辆车的钱可能微不足道,但他愿意去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一个素不相识的家庭走出困境,这本身就很了不起。不忘初心,瓜哥用实际行动回报了球迷对他的爱与支持。

  安东尼在赛场内外都称得上是一名优质偶像。本赛季他加盟开拓者焕发第二春,目前出战24场比赛,场均得到16.1分5.9篮板1.2助攻,投篮命中率43.1%,三分命中率39.8%。虽然开拓者仅排名西部第10,但瓜哥的贡献有目共睹。

  希望甜瓜能帮助开拓者早日摆脱困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开拓者安东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