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门徒3节41分创新高 结果还被队友一顿戏弄

科比门徒3节41分创新高 结果还被队友一顿戏弄
2020年01月12日 10:26 新浪体育
塔图姆 塔图姆

  北京时间1月12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40-105大胜鹈鹕。凯尔特人首发小前锋杰森-塔图姆出场30分钟,22投16中,三分球9投6中,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1分,外加6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

  本场比赛开始后,塔图姆在进攻端就展现出非常棒的状态。第一节,塔图姆有一次单挑布兰顿-英格拉姆,塔图姆在左侧45度位置迎着英格拉姆的长臂投进一个后撤步中距离跳投。

  整个上半场,杰森-塔图姆11投8中,高效地砍下22分,而凯尔特人的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

  第三节,塔图姆彻底爆发,在本节还剩不到2分钟的时候,塔图姆已经得到39分,这已经追平了他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得分。去年12月23日,塔图姆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中得到39分。

  此时,场上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凯尔特人重新换上肯巴-沃克,而沃克假装是去替下塔图姆,但是当塔图姆真的以为自己要被换下时,沃克才告诉他,自己是替下了戈登-海沃德。

  沃克上场之后没多久,他就助攻塔图姆得到职业生涯的最高分。当时塔图姆在左侧45度位置接球,面对郎佐-鲍尔的防守,塔图姆快速第一步突破得分。

  41分!塔图姆在三节不到就得到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塔图姆是2017年NBA探花秀,而球哥是那年的榜眼秀。

  凭借着塔图姆的单节19分,凯尔特人在第三节打了鹈鹕一波42-25,比赛也就失去了悬念。

  今天,塔图姆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1分,单场命中6个三分也是他的职业生涯最高。

  据统计:塔图姆成为了凯尔特人队历史上单场得分40分第二年轻的球员,仅次于安东尼-沃克,但是塔图姆是凯尔特人队历史上单场得分40+且至少投进6个三分球最年轻的球员。

  赛后,塔图姆还被浇了冰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