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连续5场20+!公牛后首次!但还是要交易!

罗斯连续5场20+!公牛后首次!但还是要交易!
2020年01月12日 13:33 NBA综合

  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无奈!没有格里芬的活塞终究抵挡不住公牛的狂轰滥炸,全场被对手无情地按在地上摩擦。最终公牛终结6连败的同时送对手2连败。

  活塞薄弱的防守,让公牛球员都想重拳出击,球队内外线全面开花,首节就打出35-20的攻击波,习惯活塞输球的主场球迷都不忍直视。

  全场比赛公牛有5人得分上双,个个数据刷得飞起。但上场对阵步行者轰下43分的拉文,却在这场刷分大战跌了跟头,出战35分钟,投篮21投8中,罚球8投全中仅得到25分4篮板6助攻。

  咋一看拉文这数据还行,不过9中1的三分球实在是拿不出手,但其他队友在三分线的强势表现,还是让公牛笑到最后。

  其实活塞本场并不是没有机会赢下比赛,后三节他们都小胜对手,但球队内线核心德拉蒙德却在第三节初始阶段失去了理智。

  21岁菜鸟加福德在公牛反击进程中低位单挑德拉蒙德,转身直接强起打进,前者进球后相当兴奋对着庄神怒吼,颇有挑衅的味道。

  或许是受到表现不佳的影响,也可能是面子挂不住,庄神直接将球砸向加福德的后脑,裁判观看录像回放后当场将前者驱逐出场。

  庄神出战19分钟仅贡献9分4篮板,正负值为全场第2低的-14,跟前几场比赛动辄砍下20+20的表现相差甚远,看来他距离成为真正的全明星球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活塞没有庄神坐镇,也彻底失去了绝地大反击的机会。可惜了发挥高效的罗斯,哪怕全场11投7中,三分3投2中,罚球4投全中砍下20分2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还是难求一胜。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罗斯连续5场贡献20+的比赛,也是他自2012赛季以来首次完成此壮举。

  运球后胯下急停跳投,一气呵成!

  化身助攻大师,队友飞身暴扣得手。

  后撤步中距离跳投稳稳命中。

  罗斯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7.8分2.4篮板5.8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9%,对于一个拿着年薪732万美元的老将来说,打出这样的表现已经实属不易。

  但罗斯本赛季对阵老东家公牛的3场比赛,总是能爆发出MVP级别的实力,他合计砍下61分16助攻的数据。罗斯或许就是想在最爱的球队面前展示最好的自己,曾经的芝加哥之子在他乡过得很好。

  不过碍于活塞整体实力不佳,罗斯本赛季至今没有从公牛身上拿走一场胜利。

  活塞本赛季的动荡程度众所周知,管理层也已经做好重建准备。据《底特律自由报》记者文森特-埃利斯报道,活塞不仅想交易掉庄神,而且愿意交易队内的任何球员,包括两位状元罗斯和格里芬。

  几位联盟消息人士告诉我,活塞愿意交易阵容中的任何球员,这并不奇怪。”埃利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交易截止日迫在眉睫,罗斯很有可能会再度踏上“流浪”的旅程,那么谁是他生涯效力的第6支球队呢?

  大胆点,芝加哥公牛!

  来源:篮球有毒9527

罗斯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