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价格暴跌25%!这鞋就值20美元?

48小时价格暴跌25%!这鞋就值20美元?
2020年01月11日 09:52 新浪体育综合

  近日,PG4已迎来公开发售。此前在发布会上,Nike一口气推出了4款配色,除了教主介绍过的首发黑白配色和佳得乐联名配色,还有蓝绿配色以及颇具睡衣风的格子配色。

  但这些配色还是没能拯救它灾难级别的外观。教主之前就介绍过,PG4在外形、用料以及鞋底科技上都和前代有很大区别,加上了一层由半透明网面和隐藏式拉链组成的覆盖面,但鞋带还是会露在外面。

  在中底科技方面,PG4虽说升级成了全掌缓震,但科技却降为Air Sole。这一科技是Nike最早的缓震科技之一,诞生于1985年的AJ1用的就是它。没想到35年后的PG4依旧还在使用。

  这样一双充满着漫不经心与敷衍的作品,不光中国消费者不满意,就连美国鞋迷都忍不了。国外球鞋媒体专门收集了一些关于PG4的吐槽,都是一针见血:“这是双跑鞋吧!砍掉100美金我就买!我们能直接跳到PG5吗?”

  更有甚者,直接说了一句:“Zion会把它踩爆。”前几日乔治亲自上脚比赛时PG4的形变就非常吓人,如果真的换成胖虎穿着,后果不堪设想。

  毕竟之前胖虎一脚就给Nike造成了10亿美元的损失,再加上前两天的踩爆事件,连采用塑料材质的球鞋都无法避免,使用全网面并且没加任何防侧翻措施的PG4,安全性更加无法保证。

  因此这双鞋在国内一经发售,就立即遭遇了滑铁卢。以42码为例,仅上市两天,这双鞋在二级市场上的价格就掉到了629元,相比发售价849元下降了近四分之一!甚至有美国网友调侃它是20美元(约合人民币140元)档最佳实战鞋。

  PG4的惨状也证明了,消费者并不无脑。教主想奉劝Nike一句,只有用心做产品,品牌生命才会长久,以后希望这样的作品不要再出现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