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大号两双骑士加时逆转 庄神28+23活塞惜败

TT大号两双骑士加时逆转 庄神28+23活塞惜败
2020年01月10日 10:57 新浪体育
TT带队翻盘 TT带队翻盘

  北京时间1月10日,骑士客场完成翻盘,加时以115-112险胜活塞。

  骑士(11-27)结束五连败,避免被活塞横扫。先发五虎上双,特里斯坦-汤普森得了35分14个篮板,达柳斯-加兰20分7次助攻,科林-塞克斯顿19分6个篮板,凯文-勒夫17分9个篮板。替补球员总共只得13分。

  活塞(14-25)功亏一篑。“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拿下了28分23个篮板,布鲁斯-布朗17分8次助攻,托尼-斯内尔11分。替补出场的德里克-罗斯2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两队本赛季的战绩都不如人意,骑士在东部排名倒数第三,活塞也只排名第10,在前八之外。

  这两队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此前三次都是活塞胜出。两天前双方才交手,活塞在最后一节翻盘,客场以115-113险胜。

  歇了一天,再度相遇,这次是活塞主场。因为少了格里芬,活塞只得重用新秀敦布亚,而他最近也表现不错。

  活塞开局顺利,打出7-1,骑士在比赛打了2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不过此后逐渐找到感觉,几度将差距缩小。勒夫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一球,他们以26-32落后。

  第二节过半时,德拉蒙德连续得手,活塞以45-32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奈特还以三分,骑士连得5分,没有被继续拉开。半场结束时,骑士以50-61落后。

  第三节还有2分42秒时,德雷蒙德上篮得手,活塞还以83-71领先。汤普森空中接力扣篮得手,骑士开始反击。加兰紧接着三分命中,他一人连得8分,骑士以10-0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81-83。

  第四节一开始骑士就将比分扳平,甚至了86-85超出,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本节还有2分钟时,汤普森再度扣篮得手,骑士将比分追成100-100。他们有机会再度反超,可惜勒夫连续两次投篮不中。罗斯上篮得手,活塞重新取得领先权。

  两队相继投篮不中,在本节还有24.5秒时,塞克斯顿抢下进攻篮板,汤普森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双方战成102-102。罗斯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还有2分钟时,罗斯打板命中,活塞以110-106领先。勒夫勾手还以一球,此后他抢下篮板,加兰突破上篮得手。活塞连续投篮不中,比赛还有38.5秒时,勒夫再度命中三分,骑士以113-110超出。

  活塞关键一球给了罗斯,他带球强突篮下,但遭到抢断。骑士发球,活塞竟然篮下漏人,被汤普森扣空篮得手,双方差距达到5分。时间只剩下16.7秒,活塞仍不放弃。马克还以一球后,德拉蒙德抢断得手,他们有机会扳平,可惜罗斯三分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为时已晚,以112-115失利。

  (吴哥)

骑士活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