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21+8+7莺歌35分鹈鹕惜败 爵士豪取六连胜

球哥21+8+7莺歌35分鹈鹕惜败 爵士豪取六连胜
2020年01月07日 11:33 新浪体育
球哥最近状态出色 球哥最近状态出色

  北京时间1月7日,爵士客场以128-126力取鹈鹕。

  爵士(24-12)六连胜。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拿下了35分,乔-因格尔斯22分6次助攻,多诺万-米切尔19分6次助攻,鲁迪-戈伯特9分1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6分。

  鹈鹕(12-25)功亏一篑。布兰顿-英格拉姆3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JJ-雷迪克23分,朗佐-鲍尔2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爵士是联盟防守最强的球队之一,但他们也证明了,打对攻也不怕任何人。上一次打鹈鹕的时候,防守悍将戈伯特缺阵,爵士以攻地攻,以128-120胜出。

  米切尔在那场比赛中得了37分,而上一场击败魔术,他也得了32分。少了康利的情况下,他一人带队也挺好。

  鹈鹕是最近颇为火热的球队,过去6场胜出5场。面对实力强劲的爵士,他们今天也打得很顽强。

  两队开场后就以攻对攻。米切尔今天状态一般,但射手博格达诺维奇发威,他们仍不缺得分的人。

  博格达诺维奇开场后不久就“打3分”成功,而因格尔斯三分得手,爵士以8-0开局。鲍尔和雷迪克相继还以三分,鹈鹕也大举反击。英格拉姆投中本节的压哨球,鹈鹕以36-35超出。

  两队第二节继续拉锯战,多次交替领先。本节还有2分27秒时,英格拉姆突破上篮得手,鹈鹕以63-61领先。此后他们未能再投篮命中,因格尔斯命中三分,爵士以一波7-1结束本节,以68-64超出。

  下半场的争夺仍然激烈,鹈鹕在伤兵逐渐回归之后,已经不再是人人可欺负的鱼腩部队。

  爵士在第三节过半后以92-81领先,海耶斯两度扣篮得手,鹈鹕打出一波9-1,只以90-93落后。爵士最后4分钟只投中一球,鹈鹕以14-5的攻击波结束本节,从而以97-95反超。本节鹈鹕得了33分。

  双方多次交替领先。比赛还有1分28秒时,英格拉姆命中三分,鹈鹕将比分追成126-126。米切尔还以一球,爵士重新领先。

  鹈鹕关键时刻手软,奥尼尔三分不中,费沃斯抢下进攻篮板后,雷迪克也三分失手。比赛还有26秒时,奥尼尔为爵士抢下篮板。

  鹈鹕耐心地防到最后时刻,爵士也投篮不中。英格拉姆抢下篮板,直接发动攻击,他强行突破上篮,身体失去平衡摔倒,但裁判并没吹哨。费沃斯虽然抢下进攻篮板,但时间只剩下0.1秒,鹈鹕功亏一篑,以126-128失利。

  (吴哥)

球哥鹈鹕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