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11月来首度面对媒体 他可能进行手术治疗

欧文11月来首度面对媒体 他可能进行手术治疗
2020年01月05日 06:44 新浪体育
两大巨星都饱受伤病困扰 两大巨星都饱受伤病困扰

  北京时间1月5日,今天篮网主场与猛龙的比赛开始之前,篮网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谈论自己的右肩伤势,这是欧文自去年11月15日以来首次公开面对媒体。

  自从去年11月中旬右肩受伤之后,欧文已经连续缺席了22场比赛。期间,欧文从未接受过媒体的采访,而篮网队也始终没有公布欧文的具体伤停时间。

  今天篮网主场与猛龙的比赛开始之前,欧文终于和媒体见面并谈论他的右肩伤势。欧文说他的右肩是在去年11月5日主场与鹈鹕的比赛中受伤,并且在之后的一波连续客场比赛中伤势加重。欧文表示他的右肩伤势已经好转了许多,但是他也承认在跳投的时候无法抬起肩膀。

  “这很糟糕,哥们。这让人非常沮丧。”欧文说道。

  伤停期间,欧文说他拜访了多位肩膀方面的医学专家,包括一位在亚利桑那州的专家。欧文在今天的采访中并没有排除接受右肩手术的可能性。养伤期间,欧文的右肩接受过注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避免手术。

  欧文说他在短期之内没有接受手术的计划,他会继续评估右肩伤势,并希望能够在未来几周内进一步好转。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欧文篮网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