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老鹰终场前酿冲突!特雷杨吃了个暗亏-gif

绿军老鹰终场前酿冲突!特雷杨吃了个暗亏-gif
2020年01月04日 11:05 新浪体育
绿军老鹰冲突 绿军老鹰冲突

  北京时间1月4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9-106战胜老鹰。第四节最后时刻,老鹰首发控卫特雷-杨和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玛特在场上发生肢体冲突,并差点让两队上演斗殴。

  本场比赛第四节还剩不到10秒,老鹰以106-108落后凯尔特人2分,但是他们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特雷-杨在三分线外出手,但是遭到凯尔特人前锋泰斯的封盖。遭到封盖之后,特雷-杨倒在地上,而凯尔特人后卫斯玛特故意从特雷-杨身上跨过去,而且还用左脚踩了一下特雷-杨的大腿。

  斯玛特的这个举动引起了特雷-杨和老鹰队球员的强烈不满,老鹰中锋阿莱克斯-林恩当时就和斯玛特互相推搡,而特雷-杨起身之后也试图和斯玛特理论。

  最终,裁判吹了特雷-杨一次犯规,斯玛特和林恩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这次吹罚中,特雷-杨显得十分冤枉,他坐在地板上被斯玛特踩了一脚,结果自己却还吃到一次犯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