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变成抄袭者联盟!科尔师徒二人要接锅啊!

NBA变成抄袭者联盟!科尔师徒二人要接锅啊!
2020年01月03日 10: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3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近日附和恩师格雷格-波波维奇的观点,吐槽当今的NBA就是“抄袭者联盟(copycat league)”。

  近日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吐槽当今NBA,称大家不过是“你抄我,我抄你”,看到哪种球风盛行就一窝蜂而上,如今就是三分球大行其道,导致创新意识极度缺乏。波波维奇认为,这样的NBA是无聊的,从主帅角度而言,在这样的NBA大环境下执教也是非常无聊的。

  波波维奇的观点得到了昔日弟子科尔的附和。近日在接受《The Athletic》记者Mike Monroe采访时,科尔说了如下一番话:

  “我认为,(提到当今NBA)‘趋同性’可能会是首个浮现在我们脑海中的词儿。总会有一种模式让大家趋之若鹜。当然出现这种情况是有原因的,首先这种战术本身是难以防守的,其次,你队内所拥有的如今整整一代年轻球员,当年都是一直练习三分球出道的。”

  从2014年到2019年,科尔治下的勇士取得了辉煌成绩,同时也毫无疑问地在多个方面改变了NBA的面貌。身为主帅的科尔将勇士战术的种子撒遍全联盟,引来了一大批追随者,但科尔本人却反而对这种情况有着自己的担忧。(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尔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