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搭上齐达内!东契奇后台太硬 在NBA横着走

13岁搭上齐达内!东契奇后台太硬 在NBA横着走
2020年01月02日 11:40 新浪体育
东契奇的粉丝有点厉害 东契奇的粉丝有点厉害

  北京时间1月2日,法国传奇球星,现皇家马德里主帅齐内丁-齐达内在采访中谈到了东契奇。齐达内表示他一直是东契奇的球迷,并且自己在东契奇13岁加入皇马时就注意到了这个小伙子。

  由于本赛季东契奇出色的表现,因此,齐达内也对这位年仅20岁的小伙子赞叹不已:“对于他的表现我一点也不意外,我早就料到他可以席卷NBA。东契奇是那种独一无二的球员。东契奇尊重每个人,他也非常成熟,知道在合适的时间做正确的事。这就是他能在NBA迅速站稳脚跟并快速进步的根本原因,因为他总能很快适应一切。在东契奇13岁加入皇马时我就注意到他了,他总是时刻准备出场帮助球队。在任何球队,他都一直在努力。他身上有种与年龄不符的成熟感,他可以迅速满足所有教练和球队的要求。”

  本赛季以来,东契奇首发29场比赛,场均出场32.3分钟,可以砍下29分9.5篮板以及8.9助攻,现在东契奇的表现已经全面超过了勒布朗-詹姆斯和魔术师约翰逊在自己二年级赛季的表现。因此,凭借着自己在场上的出色发挥,他也受到了齐祖的赞赏。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