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明确表态不会交易唐斯!勇士真的想多了

森林狼明确表态不会交易唐斯!勇士真的想多了
2020年01月02日 06:52 新浪体育
唐斯 唐斯

  北京时间1月2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关于近期围绕着卡尔-安东尼-唐斯的交易传闻,森林狼队明确表示他们将会尽一切努力围绕唐斯建队,而不是交易他。

  最近,美媒体纷纷曝出消息称多支NBA球队正在密切关注唐斯在森林狼的情况,并希望通过交易得到他,其中就包括尼克斯和勇士。NBA记者斯特劳斯还透露,联盟的多位球队高管都认为唐斯在森林狼队过得不开心。

  今天,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称,森林狼队明确表示他们将会尽一切努力围绕唐斯建队,而不是交易他。

  “通过我和森林狼队的每一次交谈,他们一直都非常坚定地表示,他们正在尽一切努力围绕唐斯建队。”马克-斯塔恩表示,“虽然从10胜8负的开局到排在西部第12位肯定会引起警觉,但是我一直被告知,交易唐斯是森林狼队最不可能考虑的选择。不要忘了,唐斯刚刚进入5年1.9亿美元顶薪合同的第1年,而且森林狼队在去年夏天刚换了新的管理层,由罗萨斯领导,那么快就交易球队里的头号球星是不符合逻辑的。”

  (罗森)

森林狼唐斯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