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支西部球队有意18+8猛将! 尼克斯要清仓了

2支西部球队有意18+8猛将! 尼克斯要清仓了
2020年01月02日 11:28 新浪体育
兰德尔也可能被卖 兰德尔也可能被卖

  北京时间1月2日,据美媒报道,纽约尼克斯已接到了2支西区球队高层打来的电话,称他们对交易得到朱利叶斯-兰德尔很感兴趣。去年夏天,兰德尔刚以3年6210万美元合同签约尼克斯。

  此前传出消息称,尼克斯队内人心浮动,多名球员开始“嫌弃”球队,尼克斯也仅将米切尔-罗宾逊和R.J。-巴雷特视为非卖品。而兰德尔和马库斯-莫里斯是尼克斯交易价值最大的2名球员。

  近日,据《Prime Time Sports Talk》报道,有多名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已接到了2支西区球队高层打来的电话,他们在电话中表达了对交易引进兰德尔的兴趣。

  现年25岁的兰德尔生涯起步于湖人,2018年加盟鹈鹕,在此仅效力一个赛季后,他在2019年夏以3年6210万美元合同签约尼克斯,新合同到2022年到期,本季年薪1800万美元。本季迄今,兰德尔出战33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2分钟,得到18.7分8.8个篮板3.3次助攻,命中率45.7%。

  今天尼克斯主场大胜开拓者,近期取得3连胜,但本季迄今10胜24负、东区倒数第二的成绩仍不理想,也宣告尼克斯去年休赛期在连续错失大牌球星后的B计划执行效果不佳。在这种情况下,即便被尼克斯树为内线一哥的兰德尔也难免被摆上货架。球迷们也纷纷猜测会是哪2支西区球队给尼克斯打去电话,开拓者、爵士、国王和森林狼,甚至快船等都被提及。

  如今,距离当地时间2月6日的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难道兰德尔也只是大苹果城的过客?

  (魑魅)

尼克斯兰德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