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关键球第一人! 被嘲笑的4000万太香了

本赛季关键球第一人! 被嘲笑的4000万太香了
2020年01月02日 09:32 新浪体育
保罗本赛季状态出色 保罗本赛季状态出色

  北京时间1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数据显示,雷霆队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是本赛季NBA关键球能力最强的球员。

  昨天雷霆主场逆转独行侠,保罗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力挽狂澜,他全场得到的17分里,13分来自于第四节,包括他在2分钟内连得9分。

  截至目前,保罗本赛季在比赛关键时刻的总得分达到91分,联盟第一,比第二位的扎克-拉文(78分)多了13分。(注:关键时刻是指第四节或者加时赛还剩不到5分钟,双方的分差在5分以内)

  昨天第四节最后时刻,保罗本赛季第3次在第四节或加时赛最后1分钟里投进反超比分的球,并列排在联盟第一。

  另据统计,保罗本赛季在第四节和加时赛的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0%,40%和90%。

  此外,保罗本赛季的急停跳投命中率达到46.6%,联盟第一(至少出手250次急停跳投)。

  (罗森)

雷霆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