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25投19铁仍砍21+11+9 快船送国王8连败

泡椒25投19铁仍砍21+11+9 快船送国王8连败
2020年01月01日 08:35 新浪体育
乔治 乔治

  北京时间1月1日,快船在客场以105-87击败了国王。

  快船(24-11)轻松过关,考瓦伊-莱昂纳德24分7次助攻,“泡椒”保罗-乔治25投仅6中,得21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莫里斯-哈克莱斯12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国王(12-22)遭到八连败。里乔恩-霍姆斯得了22分10个篮板,巴迪-希尔德2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达龙-福克斯只得9分6次助攻。

  就算在没有莱昂纳德和乔治时,快船也能统治国王。过去9次交锋都是快船胜出,而过去13个客场,快船都击败国王。从2013年3月起,国王就再也没在主场击退过快船。

祖巴茨空切暴扣祖巴茨空切暴扣

  今天比赛之前,快船受到伤病的困扰,哈雷尔因病上一场缺阵,而莱昂纳德也染病在身,所幸并不严重,他们都能出战。路易斯-威廉姆斯和防守专家帕特里克-贝弗利缺阵。

  过去四场比赛,乔治命中率不高,只有31.8%,今天他也不见好转。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快船还是能控制局面,早早拉开差距。

霍姆斯空接暴扣霍姆斯空接暴扣

  首节过半时,国王以11-8领先。接下来近2分钟他们未能得分,莱昂纳德连攻带传,快船连得6分,此后一直领先。首节最后2分钟国王未能投篮命中,首节过后以23-28落后。

  乔治在第二节小小地爆发了一下,本节中段,他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快船以44-31拉开差距。国王命中率下降明显,本节最后4分26秒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单节国王只得17分,上半场以40-57落后。

哈克莱斯暴扣哈克莱斯暴扣

  第三节国王才找到感觉,与快船大举对攻。在防守上,国王并没特别好的办法,双方保持两位数的差距。本节还有7分44秒时,希尔德命中三分,国王将比分追成55-66。祖巴茨此后勾手不中,国王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可惜福克斯也投篮失手。乔治和莱昂纳德相继造成犯规,用罚球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国王本节得了33分,但丢了31分,前三节以73-88落后。

卡哇伊背转身跳投卡哇伊背转身跳投

  第四节两队都陷入了得分困境,这对于追分的一方国王非常不利。本节打了近一半,快船只得了5分,而国王也只有9分。本节后半段,两队也不见好转,最后一节两队都未能上20分,国王得14分,快船17分。快船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