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本月将迎来生涯首秀 伤停时间已远超预估

锡安本月将迎来生涯首秀 伤停时间已远超预估
2020年01月01日 07:16 新浪体育
锡安 锡安

  北京时间1月1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鹈鹕队的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将在本月迎来他在本赛季的首秀。

  作为2019年的NBA状元秀,锡安被外界寄予厚望,但不幸的是,他的职业生涯从伤病开始。

  常规赛开始之前,锡安接受了右膝盖半月板手术,而且他的伤停时间已经超过了之前估计的6-8周,以至于一些媒体猜测锡安可能会赛季报销。

  今天,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透露,鹈鹕队和锡安都希望他能够在本月迎来本赛季的首秀。

  “据我得到的消息,双方(鹈鹕队和锡安)都希望他在一月份迎来首秀。”查拉尼亚说道,“自从威廉姆森的右膝盖半月板受伤之后,鹈鹕队一直表现得非常谨慎。锡安的这次受伤对鹈鹕队和他本人来说都是新的一课,因为锡安的体型和重量都是我们未曾见过的,整个康复过程中,他需要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

  查拉尼亚还指出,虽然鹈鹕队本赛季的战绩不佳,但是他们最近取得一波4连胜,近6场赢了5场。如果锡安能够在本月复出,鹈鹕队应该会争取向季后赛进行冲刺。

  (罗森)

鹈鹕锡安首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