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竟因此错失杜兰特! 湖人前锋从中作梗

尼克斯竟因此错失杜兰特! 湖人前锋从中作梗
2019年12月31日 09:27 新浪体育
杜兰特没有选择尼克斯 杜兰特没有选择尼克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湖人队前锋贾里德-达德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凯文-杜兰特在今年夏天之所以选择篮网而不是尼克斯,与这两支球队的训练馆所处位置有着直接关系。

  达德利在采访中表示,与篮网队的训练馆相比,尼克斯的训练馆所处的位置交通不方便,距离尼克斯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的距离很长。上赛季曾在篮网效力的达德利向小乔丹传递了这个信息,而小乔丹又将这个信息传给杜兰特。这导致杜兰特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选择篮网,而不是尼克斯。

  “我不会想去尼克斯队位于Westchester的训练馆。”达德利说道,“没有人想住在那里。你必须尽可能地靠近市区。这就是为什么布鲁克林得到了凯文-杜兰特。我曾告诉德安激烈-乔丹,他后来告诉凯文-杜兰特,篮网队的训练馆距离巴克莱中心只有2分钟。他们之前都不知道。我住在纽约,我去篮网队的训练馆只需要12分钟。”

  据悉,尼克斯的训练馆距离麦迪逊广场花园有30英里。如果是在上下班高峰时间,开车需要超过一个小时。大多数尼克斯球员都不住在纽约市,因为他们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训练馆里度过。

  篮网队的训练馆是在四年前建造完工,花费5000万美元,距离篮网的主场只有3英里。

  此前有消息称,杜兰特在今年夏天曾认真考虑加盟尼克斯,但是他最终选择与欧文和小乔丹一起加盟篮网。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